close

剛剛中午和媽咪去我家對面吃中餐!
吃完飯的路上突然聽到很像小狗的聲音一直叫

那個聲音是很痛苦不舒服的叫聲!

我跟媽咪就趕快去看! 在一間眼鏡行的店家門口前的摩托車旁

一隻黑色眼睛那裡有點土黃的小土狗在那裡一直抖阿抖著

看了很心疼! 我真的沒辦法忍受一個小生命在那裡求救卻不去管牠

於是我跟媽咪回去馬上找箱子. 被子. 還有飼料

飼料的盒子跟媽咪馬上DIY

到了店家門口. 本來在摩拖車旁的小土狗不見了

我超緊張~ 想說會不會跑到天橋上 . 也沒看到

馬上跟媽咪說 趕快找到牠

結果 原來是放到眼鏡行的門口了. 還有個小箱子.上面寫著" 求求您帶我回家" 原來有人比我們在早一步去拯救牠了

這時眼鏡行的老闆剛好出來說: 這是有人放生的~~~

我跟媽咪看牠的箱子有點小於是放到我們找的大箱子

正準備換的時候竟然有個路過的一男一女說: 他們幹麻放生?!

我就覺得~ = = 我放生的話會放在別人家店門口? 還會幫牠換箱子喔

有點不爽= = 後來想說算了

後來箱子裡面我放了剛剛到的一堆飼料

小土狗一看到飼料就趕快的吃

看了覺得這隻小土狗到底多久沒吃了? !

 

 

真的好心疼 ! 我覺得不管你討厭牠或是怎樣

你當初養了牠 就是要把牠永遠的照顧好

不可以用養到一半就給牠丟的狀態去處理好嗎?

天氣那麼冷! 人都可能冷死了更何況是小動物

我們家的狗狗也是很皮很愛咬人

但是不會把牠丟掉好嗎?

養了牠就要負責

狗也是小孩耶!

外面的流浪狗那麼多就是因為有很多人都是這種心態所以牠們生病所以牠們才會被安樂死

所以請大家好好愛護小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