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痞客邦的blog還滿喜歡的

昨天過了我二十歲的生日,時間真的好快!

已經成人了!自己也很驚訝!

九月份發生好多事情,雖然我也很嚮往跟大家一樣的生活,

但是真的受不了所以選擇離開,不過,離開之後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自己心情馬上好起來,

一開始回來偶爾還會鬧脾氣現在好多了.mommy說報考1月的學測給自己一個機會,我也會考轉學考,

現在也在充實自己的語言能力,沒在學校的日子裡希望我可以在自己的頭腦裡多塞點東西。

 

26號要舉辦容琪寶生日party,因為大家現在各自忙,

所以補辦搂,好想見到大家! 大概半年沒見了吧?! 超想妳們

好搂~ 晚點會PO文是關於我的減肥史! 先掰掰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